Thursday, June 02, 2005

突然间...

...我好像变得很pro NS...不知为何. 可能是因为我太想回兵营(sounds silly i know). 嗨,我又在诉苦了...不可以,不可以. 用中文写博客也廷好玩的. 但是最怕是写了错别字会给人家笑...哈哈. 整整一个月呆在家里太闷了! 何况,因为没有像在当兵时定时做运动,要发胖太容易了! friends, 如果你们有游览到什么有趣的网页或者是博客,一定要让我知道. Thanks! 不然啊,一个月之后,准备来我家收尸吧...(我指的是我的尸啊) so, leave the URl at the comments page ya. 谢谢!

p.s:我说"收尸"只开玩笑而已. choy! dai ga lai si...please excuse the bad chinese(if any), thanks!

17th day in cast...